uipath下载安装

首先是下载软件我便下载了好久,因为我一开始进的是中文官网,中文官网和英文的好像有些区别,在中文官网点击试用的时候先选择的是社区版本,然后需要填写个人信息包括邮箱地址,软件下载方式发送到邮箱,但是我提交之后一直收不到邮箱,又试了一下企业试用版的也是一样收不到邮箱。

无奈之下进入英文的网站,,点击Start Trial之后,选择Community版本发现和中文不同的地方是需要登录,然后使用office账户登录之后在这里发现下载地址,**社区版下载**

下载完成双击安装,但是没有提示安装的路径,因为需要选择版本,我直接选择社区版,然后选择第一个先行版,然后就直接自动打开了软件,然后用win10的搜索uipath发现除了uipath studio还有一个uipath robot,到这里便安装完成了。

需要注意的是

  1. 这个下载下来的是64位的软件,无法安装到32位的电脑
  2. 安装的时候需要联网
  3. 电脑的framework版本最低为4.6.1
  4. 软件默认安装到了用户目录,即C:\Users\...\AppData\Local\UiPath